close

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查詢 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如何申請日本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繼續任日本百年品牌大廠Brother的年度形象大使,再以六位數接下飲料代言!該飲料也是陪伴她童年到大的練棋時光,更藏有她「偷吃」的黑歷史;她表示:「小時候每周六上完圍棋課後,爸爸會帶我去買零食與飲料,我常買來喝,喜歡這個酸酸甜甜的味道。在回家前就會通通喝光,免得回家後被媽媽發現偷喝飲料、吃點心。」

黑嘉嘉在廣告中與飾演她小時候的童星同框對弈,臨場指導小女孩如何落棋,也讓她想起童年時的自己一步步學習圍棋如何提子、落子等相關規定,有趣的是,小女孩的爸爸不停地在鏡頭外比動作做表情,讓拍攝氣氛變得搞笑與有趣,儘管長時間跪坐下棋,黑嘉嘉不嫌累,她說:「我非常喜歡小孩,尤其是小女孩。她有點害羞緊張,所以我趁著拍攝空檔找她聊天、擁抱,所以一整天的拍攝心情很好。」

職業圍棋七段的她,1月受日本NHK邀請,飛到日本錄製圍棋講棋節目「囲碁フォーカス」,該節目從4月5日起日本時間每周日下午12點播出,黑嘉嘉表示:「節目中雖然是用中文講解棋形,但也需要使用日文作為開頭語以及結語。所以我現在有上日文課,希望我的日文發音與咬字能夠更加標準。」上次錄製節目時還發生意外小插曲,她與經紀人忘記帶休息室的鑰匙被關在門外,照片一發上網後,被網友轉貼在PTT引起熱議,對她可愛魅力無招架之力。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有一些賽事因而被延期或取消,黑嘉嘉原定的家庭旅遊也取消。她把握時間充實自我,工作之餘在家練棋、看書、做瑜珈,並且定期去上日文課與健身課。如何申請日本商標她說:「我平時經常運動,因為下棋還蠻需要保持良好體力,我覺得運動能讓我釋放壓力。」她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來釋放壓力,健康平安度過這段時期。

黑嘉嘉(中)與飾演自己小時候的童星,在廣告中同框對弈,童星的爸爸(右)在場外指導...
黑嘉嘉(中)與飾演自己小時候的童星,在廣告中同框對弈,童星的爸爸(右)在場外指導,畫面有趣。圖/種子音樂提供
黑嘉嘉(右)與飾演自己小時候的童星,在廣告中同框對弈。圖/種子音樂提供
黑嘉嘉(右)與飾演自己小時候的童星,在廣告中同框對弈。圖/種子音樂提供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代辦
    全站熱搜